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小贝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立誓 夺最关键三张票

2010年09月21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立誓 夺最关键三张票

小贝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四处奔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为了增加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筹码,形象大使贝克汉姆承诺如果英格兰最终赢得世界杯主办权,他将免费指导来自世界各地的梦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孩子。

作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声望的贝克汉姆对于24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最终的投票方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考虑到今年12月2日在苏黎世最终的结果就将揭晓,贝克汉姆将履行自己的职责动用各种公关手段让世界杯重回现代足球的发源地。

本周贝克哈姆将飞赴特立尼达岛为200名青少年以及教练开展技术培训课程,而这一计划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球节日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贝克哈姆透露去年12月他曾于这里和在国际足坛非常有影响力的南非足协主席杰克-华纳正式会晤过。华纳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中地位很高,他控制着3张选票。如果得到华纳的鼎力支持,英格兰很有希望击败最大对手俄罗斯赢得最终的举办权。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将和申办委员会长官安迪-安森以及大卫-代因一起出席在西班牙港举行的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届时英格兰的代表们将向国际足联阐释让世界杯重回故地将给世界足坛留下怎样一笔遗产。

在申办的关键时刻,贝克汉姆明确表示如果英格兰最终赢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资格,他将在国际足联的六个大洲足球协会内设立类似“大卫-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培训机构。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这样说道:“我对于设立大卫-贝克汉姆足球学校感到非常骄傲,英格兰举办2018年世界杯将在很多方面鼓舞和教育青少年球员。”

贝克汉姆的计划得到了杰克-华纳的鼎力支持,后者公开赞扬了这位英格兰传奇球星:“在国际足坛拥有崇高地位的贝克汉姆依然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青少年足球事业,这是多么令人鼓舞的一件事!即将开展的这一课程对于这200名参与者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卫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这里的足球节日并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他的足球知识,这充分体现了他的优秀品质。”(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