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梅西脚踝被铲变形

2010年09月21日11:27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梅西脚踝被铲变形

巴萨摆脱了联赛输给埃尔库莱斯的霉运,继在欧冠赛场上5比1大胜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在西甲赛场攻克了魔鬼主场,2比1客场击败马竞。但巴萨却同时迎来了噩梦,因为梅西在比赛最后阶段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粗野犯规,并随即直接被担架抬下场。

比赛之后,通过高速慢镜可以观看到梅西受伤的一瞬间,他的右脚脚踝在被乌伊法鲁西踢到的一瞬间,已经成了不规则的“L”形。

赛后巴萨官方网站通报了梅西的伤情,“经过初步评估,梅西的右脚脚踝韧带受伤,但骨头没有问题。北京时间今天梅西将接受更细致的检查,以进一步确认更具体的伤情。”《马卡报》分析,梅西将至少因伤缺阵15天。由于梅西在初步的检查中已经排除了骨折的可能,而这类软组织类的伤病至少会导致运动员15天以上的休战,故得出梅西将面临至少15天休战的结果。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暂时无从确认梅西的伤势,直到梅西接受全面检查后,其具体的伤情才能被确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