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巴自揭爆发秘密 夏季惊人特训每天跑10公里

2010年09月21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巴自揭爆发秘密 夏季惊人特训每天跑10公里

贝巴揭爆发秘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太阳报》报道,在上周末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巴透露,他之所以在新赛季开始后有如此好的表现,全在于夏季秘密的体能特训。

贝巴过往以潇洒的球技著称,但偏软的球场风格令他备受批评,进而被称为“水货”。贝巴承认,自己一向不喜欢体能训练,不过为了找回状态,他在刚刚过去的夏天给自己强加了高负荷的训练内容。

“我认为夏季的训练对我帮助很大,”贝巴说,“在球队的集训还没开始时,我的训练就启动了。我每天都会在街上跑6英里(大约1600米,6英里即9600米),我不喜欢单纯的跑步,但我认为这是我必须做的。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在每场世界杯比赛间隔期间,我就出去跑一圈。”

跑步增强了贝巴的体格和毅力,事实上从美国访问开始,他就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贝巴奉上1个进球2次助攻,对费城联队时打中一次横梁,对堪萨斯奇才制造点球并亲自罚入……新赛季开始以来,贝巴在联赛中出场5次432分钟入球6个,而同期鲁尼只打进了1球。

贝巴说:“我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我现在只是感到一种快乐,并且变得更加自信。我希望我在球场上设想的一切都能变成现实,这太可怕了。”

对利物浦的3个进球,能够看出贝巴身体状况的变化。第1个头球来自于力扛托雷斯;第2个倒勾难度极大,需要良好的选位、对落点的判断、脚法的把握,以及身体协调能力;第3个头球冲顶,同样是禁区内身体对抗和抢点的结果。与略显疲惫的鲁尼相比,贝巴的身体优势一览无遗。

在以3075万镑转会曼联后,贝巴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上赛季后期,他已经开始不断坐在板凳上,因为他总无法在关键比赛中进球。为此,贝巴决定退出保加利亚队,将所有精力都留给曼联。

现在,29岁的贝巴决定在曼联拥有一个新的开始,他希望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的开始:“我从未说过我在曼联有什么麻烦。我没有感到麻烦,我很幸运,我对在这里度过的时光感到很快乐。”(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