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华台北第一后卫加盟北京 签约已经基本完成

2010年09月21日09:1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首钢篮球俱乐部获悉,有中华台北第一后卫之称的李学林已经基本完成签约,李学林的加盟将令北京金隅队后卫线的人员构成得到优化。

台湾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曝出消息称,李学林已经与北京首钢签约成功,会在9月25日到北京队报到,新赛季他将与林志杰、陈信安等一道征战CBA。据了解,李学林同首钢的签约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俱乐部方面有望将于本周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在此之前,还有手续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包括得到台北方面的确认。

今年6月份李学林就在北京金隅队参加集训,其能力和人品得到了球队的肯定,与队友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可以说,双方的合作意向早已达成,新赛季,李学林很可能成为金隅队首发控卫。

李学林出生于1984年1月31日,身高1米75,体重75公斤,作为中华台北队主力控卫,在天津亚锦赛上场均得到8.3分3.9个篮板和2.7次助攻。虽然身高有限,但他速度很快,擅长个人突破和组织传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