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道深夜决定换帅原委 只为寻卫冕冠军霸气

2010年09月21日08: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联赛还剩7轮即将结束之时,北京国安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免去洪元硕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这位国安历史上首位率队夺得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在带队仅仅一年之后,就匆匆的结束了自己的执教生涯。

在本轮客场负于长沙金德之后,北京国安已经遭遇了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俱乐部不仅早早失去了卫冕机会,明年的亚冠名额也变得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老帅洪元硕遭遇了执教国安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坊间盛传的关于老帅即将下课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

就在本周记者曾致电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询问对方洪元硕是否会下课一事。当时对方称俱乐部并没有这个打算。然而就在今晚深夜时分记者得到了罗宁发来的短信,称俱乐部刚刚开会通过了洪元硕下课的决议。随后记者致电罗宁询问事情的原委。罗宁表示,“由于俱乐部这个赛季成绩并不理想,所以让洪元硕下课也是出于全队的考虑。之所以选在这个时候,主要是希望能用调整主教练来改变球队的气势及精神面貌,在联赛的最后几轮取得好成绩,从而保住明年的亚冠资格。”

据悉,由于国安高层开会时间过晚。还没有将这一消息传达到队里。包括洪元硕本人和队员在会议结束后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明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将向集团进行报告,然后等待集团批复。不出意外最晚周三就可以得到正式的消息。在洪元硕下课后,曾经两次执教过国安一队,现为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魏克兴顶替其出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而洪元硕则有可能回到教练组。(记者 张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