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领袖点评:卡曼成快船王牌 携状元组超级双塔

2010年09月21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快船的整体实力较为平均,没有非常明显的高低起伏,而相对来说较为突出的就是克里斯-卡曼卡曼快船的主力中锋,上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9分外加9篮板,他在内线地位的表现非常全能,而且还有一手不俗的中投,能够根据战术安排把对手拉出内线,如果有空档出手的机会,他会毫不迟疑地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卡曼也是03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只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他们的星光过于耀眼,以至于大家都遗忘了卡曼的存在,要知道他在03年的选秀大会上高居第6顺位。卡曼今年也只有28岁,正值当年之年,还有大把的潜力可供挖掘。

卡曼职业生涯一直都处于平缓的上升通道当中,每个赛季都有一定的进步,他在上赛季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顶级的进攻型中锋之一。卡曼是快船的得分王,在进攻体系中起着中轴线的作用,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卡曼职业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赛。

下赛季由于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的回归,卡曼将与这位内线搭档分享更多的进攻权。这对内线组合互补性明显,卡曼倾向于利用跳投来取分,而格里芬的长处在于超强的运动能力以及力量,他们这对双塔搭档的前景在新赛季被广泛看好。

尽管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卡曼的进攻上,而他防守的水准也不容小视,他是一位高产的篮板手,此外在盖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有了格里芬在内线配合,卡曼新赛季在攻守上将会得到更好的平衡。

为了能够更为充分地备战新赛季,与国家队的队友诺维茨基一样,卡曼放弃了代表德国队参加世锦赛的机会。对于快船来说,这显然会是下赛季的利好因素,甩开了国际比赛任务的羁绊,卡曼能以更充沛的体力迎接新赛季的挑战。联盟目前呈现出了东强西弱的格局,这对快船是一个在西部崛起的机会,而作为领军人物,卡曼新赛季的表现自然是值得更多的期待。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