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热身赛两连胜 下场将战劲敌波多黎各

2010年09月21日06:2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排在奥地利3比1击败了劲敌伊朗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上轮中国男排击败了东道主奥地利,本轮对阵此前胜少负多的伊朗队。男排在江苏太仓邀请赛、亚锦赛小组赛、亚洲杯小组赛和亚洲杯决赛中已经连续4次负于伊朗队。

周建安沿用了第一轮取胜时的首发阵容,起用主攻崔建军和仲为君、副攻边洪敏和郭鹏、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自由人任琦。第一局伊朗队27比25险胜,之后的比赛中国男排及时调整,找到了状态,在沈琼替下崔建军后,一传也更加稳定,以25比20和25比23连扳两局。第四局中国队25比17取胜。主攻仲为君得到18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接应陈平和袁志分别收获15分和11分。下轮中国男排将对阵另一个一直很难取胜的对手——波多黎各男排。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