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国1金3银3铜 奖牌榜居首

2010年09月21日05:5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6届拳击女子世锦赛落幕,中国队收获1金3银3铜,名列奖牌榜首位,这是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世锦赛。

在上届宁波世锦赛上,中国队收获5金2银。不过2009年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各队水平提升很快。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10名选手参赛,在10个级别中有4个级别闯进决赛。任灿灿战胜英格兰选手,夺得51公斤级冠军。60公斤级,董程面对两届世锦赛冠军,以5比18惨败获亚军。75公斤级决赛,上届世锦赛冠军李金子准备不足,被从66公斤级升级上来的加拿大选手击败。这三个项目也是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此外,杨艳兹在57公斤级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

2012年初的重庆世锦赛,中国队将向满额奥运会入场券发起冲击。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