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洪都拉斯足坛再现惨剧 三球迷看球途中遭枪杀

2010年09月21日05:26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据《超级体育》报道,洪都拉斯警方透露上周日正准备进入球场的三名球迷遭到枪手枪杀。

洪都拉斯警方透露,惨剧发生在莫塔瓜对阵皇家西班牙人的比赛前,约100名莫塔瓜球迷正准备走进特古西加尔巴国家球场时遭到枪击,3名球迷当场死亡,另有3名球迷受伤。警方发言人莱昂内尔-索斯达推测,袭击有可能是莫塔瓜死对头奥林匹亚俱乐部的球迷团体所为,索斯达表示涉及贩卖毒品、有组织犯罪的救世鳟鱼帮和马拉18帮两大黑社会团体已经渗入球迷团体。

三名死者身份已经被确定,分别是22岁的弗兰西斯科-波特蒂略、17岁的霍纳坦-克鲁斯以及20岁的卡洛尔-马丁内斯。洪都拉斯是拉丁美洲治安最混乱的国家,这起枪击事件是洪都拉斯过去三年中至少发生的第5起惨剧,同时也是莫塔瓜俱乐部3天内的第二起暴力事件,尽管两起事件之间并无联系,莫塔瓜俱乐部门将莫拉莱斯上周五枪击曾撰文批评他的报社记者。

上周2比2战平维达后曾批评莫塔瓜门将的当地媒体记者卡兰萨试图在训练后采访莫拉莱斯,但却招致莫拉莱斯的高声辱骂。卡兰萨不得已只能转而采访科拉罗斯,但不久另一吃惊的一幕发生,莫拉莱斯手持气枪三次枪击记者,卡兰萨只能逃离训练场。冷静下来的莫拉莱斯三次打电话向卡兰萨试图道歉,但后者并未接受。

洪都拉斯近年来频发暴力事件,9月7日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制鞋厂发生恶性枪击案件,多名枪手持步枪扫射。该厂23名员工中至少有15人死亡,其余8人受伤。洪都拉斯警方称此次袭击事件是“一场屠杀”,并指出此案是马拉18帮等帮派争夺地盘所致。而在5月27日,马拉18帮的8名成员在乔洛马地区被数名手持冲锋枪和手枪的黑帮团伙成员枪杀。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