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表态明年愿征战欧锦赛 警告马刺勿再反对

2010年09月21日0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法国当地媒体报道,随着美国男篮时隔16年的再度夺冠,缺乏诸多国家队大牌球星的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就此落下了帷幕。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保罗-加索尔,马努-吉诺比利姚明等诸多FIBA的超级球星都未能参加本届世锦赛,这也令人感到非常的遗憾。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中,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法国籍控球后卫托尼-帕克透露了一条不算是新闻的新闻,他表示正是因为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阻挠,他才无缘代表法国男篮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另外帕克也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明年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并且希望马刺不要对此再度进行反对。

近日法国媒体接受采访的时候,帕克透露了自己为何没有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对不能为国征战感到非常遗憾。之所以没能参加世锦赛除了因为自己确实存在着一些伤病之外,自己进入NBA以来就一直效力的马刺的坚决反对也在这当中起到了极大的推波助澜的作用。不过帕克表示在明年他将会主动回归法国男篮,并且警告马刺不要对此再度进行阻挠,让他为国效力的愿望再度落空。

“如果我没有受伤,我肯定会出现在2011年的欧锦赛赛场上。对此我已经向马刺发飙了警告,希望他们不要再度阻碍我回归法国男篮的愿望。”帕克表示,“针对这一问题,我已经联络了罗尼-图里亚夫和乔科姆-诺阿,他们都对我表示支持,愿意代表法国男篮征战欧锦赛,并且最终一起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的舞台上。”

在下赛季帕克和马刺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球队不和他进行续约,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位热门球员。某种程度上帕克不能代表法国男篮征战土耳其世锦赛,实际上也可能是因为他基于自己在NBA的未来着想。毕竟在帕克原来签订的合同上,并没有真正意义上限制他参加国家男篮的条款。在明年夏天帕克得到新合同或者提前与马刺完成续约之后,他也许会因此而有更加巨大的自主权。

由于球队中的核心球员频繁征战世界级篮球赛事,并且还出现过吉诺比利那样的严重受伤的问题,因此马刺现在很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球员在夏天还要继续为国家男篮征战。对于马刺而言,也许他们会在和帕克谈续约的时候,再度重申这一问题的重要性,或者因此作为压低合同金额的砝码。(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