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亲承将伤缺两周 错过德比欲复出战切尔西

2010年09月21日03:28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又将等待他们的队长

阿森纳又将等待他们的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据ESPN报道,在9月18日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极有可能两周后在与切尔西的德比战中复出。

阿森纳队长在其微博中向球迷宣布,“我的伤势有些好消息。伤处有些积液,但肌肉没问题。我希望能在两周后复出。”法布雷加斯状态正佳,周中欧冠2传2射,但对阵桑德兰的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领受安东-费迪南德送出的解围“大礼”将球挡入主队球门,但阿森纳队长也因此右腿受伤,不得已只能在第29分钟离场。

认为塞斯克膝盖韧带受伤的温格赛后闷闷不乐,“塞斯克的情况有多糟我现在还不知道。”媒体一度对法布雷加斯的伤势很悲观,《镜报》透露法布雷加斯将缺席月余时间,有可能在10月16日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复出。阿森纳2周后客战切尔西,范佩西、沃尔科特基本无缘出战,一旦法布雷加斯缺阵,枪手前景堪忧。

阿森纳队长伦敦时间周一接受检查显示其伤势并不严重,极有可能提前复出。如果能在伦敦德比中复出,法布雷加斯将缺席与热刺的联赛杯北伦敦德比、下周末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以及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欧冠比赛。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