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苦练遭队友无视 汉密尔顿:我们没联系过

2010年09月21日03: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在底特律练得热火朝天,他的队友却似乎对此并不留意。“面具男”汉密尔顿这个月早些时候就曾表示,活塞签下麦蒂后,他们俩根本没联系过。

“T-Mac的健康状况如何?你有没有见过他或者跟他谈过?”当媒体将这样的问题抛给汉密尔顿,后者的回答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没,我还没见过他,根本没有,”汉密尔顿当时说,“不过他会为我们带来不错的老将经验。”

不错的老将经验,是汉密尔顿在9月初那次采访中给予麦蒂的惟一评价,这样的评语,怎么听都像是年轻的球队主力在点评征战多年的老将。

但事实上,汉密尔顿比麦蒂还大一岁,麦蒂今年31,汉密尔顿32。麦蒂现在手握底薪,汉密尔顿则年薪千万,这样的差距,只因为前者近两年被伤病折磨得太厉害。

麦蒂成为汉密尔顿的队友,他当然可以为球队带来不错的老将经验。另一方面,假如麦蒂在这段时间恢复良好,他或许还会对汉密尔顿的主力位置产生一定的冲击。也正因如此,两人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在这样的时候问汉密尔顿关于麦蒂的事情,自然得不到令人满意的答案。

而只要一抛开麦蒂的话题,汉密尔顿立刻就变得活跃起来。他充满自信地告诉大伙儿,上赛季困扰自己的踝伤已经痊愈,那姿态,跟麦蒂说自己膝盖没问题时几乎别无二致。“挺好,脚踝感觉非常完美,”汉密尔顿说,“我现在恢复到了100%,已经做好了上场打球的准备。”

他还详解了自己今年夏天的恢复性训练,以证明其良好的状态。

“我每天跑5英里(约合8千米),”汉密尔顿说,“在一个高压室内练训练,带上我的维他命饮料。总之,我用了很多小窍门来保持自己的好状态。”

只是,当汉密尔顿面带笑容面对媒体时,关于他可能被交易的传闻却一刻不曾停歇。而他对身体及状态的自我肯定,或许会促成潜在的买卖。9月中旬,活塞官网专栏作家基思·朗洛伊斯又指出,只要汉密尔顿身体健康而且状态稳定,那么联盟里将会有很多球队对“面具男”产生兴趣。

“是有很多交易流言,但我不在乎,”汉密尔顿说,“年轻时,你可能会因此而感到沮丧。但这就是篮球比赛,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开始懂得更多,开始释怀。”或许,这才是汉密尔顿和麦蒂始终保持自信的原因所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