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央机关运动会闭幕 张国政王丽萍现场助阵

2010年09月21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央机关运动会闭幕 张国政王丽萍现场助阵

中央机关运动会闭幕 张国政王丽萍现场助阵

中央机关运动会闭幕 张国政王丽萍现场助阵

中央机关运动会闭幕 张国政王丽萍现场助阵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京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历时120天,中央国家机关94个部门的两万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比赛。在今天举行的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演出上,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和王丽萍(微博 博客)也亲临现场助阵。

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演出在天桥剧场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杜学芳致闭幕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冯建中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俞贵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邵旭军等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谈宜彦主持。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16个大项、180个小项,既有易于普及的健身活动,又有适度的竞技角逐;既有年龄组别,又有男女组别,鼓励广大公务员轻松入门,快乐参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运动会参赛人数较上届有大幅增加,团队和个人比赛都更加激烈,91个代表团参加了乒乓球比赛,超过3000人次参与新设项目女子室内健身车比赛,更有142位部级领导亲自上阵参赛,为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做出了表率和示范。

运动会共产生162个单项冠军、36个团体冠军,1820人获得了荣誉证书。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总分位列前三,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农业部、中国科学院、财政部获得了团体四至八名。组委会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得“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奖”“运动会优秀成绩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风貌奖”、“最佳参与奖”“全民健身突出贡献奖”“竞赛组织突出贡献奖”的单位代表颁发了奖杯、证书及牌匾。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杜学芳致闭幕词,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部门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的参赛部门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本届运动会上所展示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坚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形成“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身”的良好局面,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奋力促进和保证中央国家机关各项任务的完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颁奖仪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团,以及奥运冠军王丽萍、张国政等,共同为受到表彰的部门和运动员代表献上了一台富有全民健身特色的综艺演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表彰活动并观看演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