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公开赛刘崧3-1乔治亚 单杆破百跻身16强

2010年09月21日0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厮杀,中国选手刘崧单杆轰出107分,最终3比1力克乔治亚,顺利跻身世界公开赛16强,创造个人三年来排名赛最佳战绩。

刘崧在07年曾淘汰马奎尔历史性跻身大奖赛八强,本次世界赛资格赛连胜三场杀进正赛(其中包括挑落平奇斯、霍尔特两位强手)状态不俗,刘崧自07年后再无出色表现,世界赛再度打进正赛,是他突破自我的天赐良机;而且对于缓解他的保级压力来说,这次世界公开赛也有特殊意义。

第一局比赛乔治亚率先上手先轰出31分,但没能延续进攻火力,刘崧追回23分,其后双方又陷入漫长拉锯,进攻都比较零碎,无法形成一杆制胜,乔治亚59比30依旧领先。刘崧逆境下不急不躁,瞅准乔治亚的一个漏球,展开一波单杆34分连续进攻,68比59拿下,从而1比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刘崧率先上手,这位世界排名第88的中国选手单杆收下16分,其后进攻戛然而止,乔治亚捕捉战机轰出单杆79分高分,79比20,奏凯将局分扳成1平。

第三局比赛刘崧抢先上手,单杆赢得46分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乔治亚单杆赢得27分后也莫名其妙的出现昏招,刘崧这一次没有放过到手的机会,单杆拿下41分,从而以87比27再胜一局,局分2比1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刘崧状态神勇,尽管在走位过程里一度出现瑕疵,但他还是凭借准度轻松化解,单杆轰出107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第一次单杆破百,刘崧最终3比1拿下对手,跻身世界公开赛16强,创造个人三年来在排名赛的最好战绩。(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