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奥登谁能在联盟打更久 大姚被众人看好

2010年09月21日0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奥登谁能在联盟打更久 大姚被众人看好

ESPN投票截图

近日,ESPN网站上线了一个有趣的调查,调查内容是您认为姚明格雷格-奥登谁会打更长的年头和更多的比赛?在截止北京时间16:00时,支持姚明的支持率比奥登多16%

在29363名接受调查的网友中,有58%的网友看好姚明,余下的42%支持奥登。两位状元中锋,现在都在受伤病的困扰。只不过,奥登只有22岁,而他打的比赛加在一起只有82场,而姚明已经年满30,打的NBA比赛已经达到了481场。

姚明本赛季伤愈归来,美国专家和球迷有一部分对姚明的新赛季前景并不报乐观态度,他们认为连年的伤病已经让姚明不堪重负,而奥登几乎已经不在球迷的讨论内容中。两个“受伤”的男人相比较,球迷还是更愿意相信姚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