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第4轮最佳阵容出炉 日本超新星再次入选

2010年09月20日21:43腾讯体育EwanK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第4轮最佳阵容出炉 日本超新星再次入选

德甲第4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0号凌晨德甲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针对本轮各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评选出了第4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以及最佳球员,斯图加特以7-0的比分狂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所以有三名斯图加特的球员进入了最佳阵容,另外多特蒙德队因为在周日的比赛里3-1战胜了沙尔克04所以同样有三名球员入选,而因为帮助科隆在客场逼平拜仁慕尼黑,所以科隆后卫布雷克也成功进入了最佳阵容。本轮最佳球员的获得者是斯图加特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他在与门兴的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

门将:

鲍曼(弗莱堡)

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成为了弗莱堡客场战胜法兰克福比赛的最大英雄,若不是他在比赛中的高接低挡,弗莱堡根本没有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机会,而上一轮与斯图加特的比赛,同样是鲍曼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战胜了斯图加特。

左后卫:

博卡(斯图加特)

科特迪瓦人在周中的欧罗巴杯比赛中发挥并不出色,好在周末与门兴的比赛及时调整了状态,贡献了一次助攻,和球队一起在主场取得大捷。

中卫:

西穆尼奇(霍芬海姆)

虽然球队仅仅收获了一个平局,而且还丢了两个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西穆尼奇在赛后获得2分的高分,老将稳健的防守以及丰富的经验帮助霍芬海姆保留了扳平的希望。

德尔皮埃尔(斯图加特)

在进攻线不断撕破门兴防线的时候,斯图加特的防守并没有松懈,而除了完成自己的防守本职之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的德尔皮埃尔也收获了一个进球。

右后卫:

布雷克(科隆)

能够在客场逼平强大的拜仁,帮助球队保持在安联球场的不败纪录,科隆整支球队都值得褒奖,而这其中表现最好的无疑是斯洛文尼亚球员布雷克,他成功的抑制了里贝里的进攻,让球队顺利带走一分。

中场:

沙辛(多特蒙德)

这是沙辛本赛季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上一轮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而本轮比赛里他贡献了一次助攻成功帮助多特蒙德赢得了鲁尔德比的胜利,在经历过低谷挫折之后,当年的土耳其天才少年已经变得越发成熟。

波尔(圣保利)

在赛前,很难有人会想到圣保利可以逼平此前保持不败的汉堡,但是波尔的进球帮助升班马完成了这一梦想,若不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一球,圣保利甚至可以带走三分。

斯文-本德尔(多特蒙德)

这名年仅21岁的小将自从去年加盟多特蒙德以来一直表现不错,铁血顽强的作风颇有老一辈德国球员的风范,他与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拉斯-本德尔从慕尼黑1860出道以来一直都被外界所看好,而斯文-本德尔显然比哥哥更加幸运。

香川真司(多特蒙德)

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日本小将用自己的表现迅速征服了球迷,4场比赛3个进球已经足够说明问题,接下来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发挥出稳定的状态抓住主力的机会。这一次是他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

前锋:

霍费尔(凯泽斯劳滕)

若不是霍费尔的两粒进球,凯泽斯劳滕只能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这名23岁的奥地利球员在过去的4场联赛里已经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而在之前的德国杯比赛中,虽然红魔最终被淘汰,但是霍费尔依然贡献了两个进球。

波格列布尼亚克(斯图加特)

本轮的最佳球员,在7-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就在两周之前,球队经理博比奇都还在批评波格列布尼亚克说‘他需要拿出更多的东西’,如今,俄罗斯人终于证明了自己,他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打入三球还要追溯到06年7月30日俄罗斯超级联赛中托木斯克汤姆4-0战胜喀山鲁宾的比赛里。

(EwanK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