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第5轮最佳阵容揭晓 超级贝巴特维斯领衔

2010年09月20日21:37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第5轮最佳阵容揭晓 超级贝巴特维斯领衔

英超第5轮最佳阵容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英国《天空体育》公布了10/11赛季英超第5轮最佳阵容,其中在曼联和利物浦红色德比中上演精彩帽子戏法的贝尔巴托夫无可争议地入选,此外曼城射手特维斯以及切尔西边锋马达都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最佳阵容。

门将:弗里德尔(维拉)

在维拉1:1战平博尔顿的比赛中,39岁的弗里德尔接连做出精彩扑救。

左后卫:贝尔(热刺)

在热刺3:1逆转狼队的比赛中,贝尔在左边路多次送出致命传中,速度、落点都堪称完美。

左中卫:萨尔西多(富勒姆)

墨西哥国脚在富勒姆队落后的时候在禁区左侧送出精准传中球,中路包抄的普西头球破门。

右中卫:奈特(博尔顿)

右后卫:赫顿(热刺)

替补出场的赫顿导演了热刺的逆转,他先是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赢得点球,范德法特一蹴而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赫顿突入禁区抢在对方后卫和门将之前将球捅进大门,热刺3:1锁定胜局。

左边锋:马卢达(切尔西)

新赛季马卢达状态神勇,在这场切尔西4:0大胜布莱克普的比赛中法国边锋梅开二度。

左中场:帕克(西汉姆联)

帕克的进球让新赛季4连败的铁锤帮获得了宝贵的1分。

右中场:多兰斯(西布朗)

右边锋:本阿尔法(纽卡斯尔)

法国边锋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这是本-阿尔法英超处子进球,纽卡斯尔也凭借他的唯一入球1: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埃弗顿队。

前锋:特维斯(曼城)

曼城新任队长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阿根廷球星又助攻亚亚-图雷破门,曼奇尼的球队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维冈竞技。

前锋:贝尔巴托夫(曼联)、

集潇洒哥和犀利哥于一体的贝尔巴托夫凭借精彩的帽子戏法帮助曼联3:2惊险战胜死敌利物浦,特别是保加利亚射手打进的第二粒进球,原地倒挂金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