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国为头名战存实力 欲胜中国女排发球成关键

2010年09月20日17: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太仓9月20日电(记者 陈浩)雅鹿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排球比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3比0战胜伊朗队取得两连胜,将在最后一轮与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

昨天,韩国在小组赛首轮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今天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伊朗。中国队昨日3比0战胜伊朗,今晚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无论结果如何,最后一轮与韩国队的比赛都是小组头名之争。

主教练朴胜勇对韩国队的实力很有信心,昨日就曾发出希望击败中国队的话语。今天与伊朗队的比赛结束后,朴胜勇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有所保留,当然是为了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

中国女排在昨天的比赛派遣的几乎全新阵容,但朴胜勇并没有观看这场比赛,自然并不了解具体的情况。不过朴胜勇表示,今晚他会观看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从而为下一场比赛安排战术。

虽然还不是很清楚中国目前的情况,但朴胜勇凭着以往的了解,还是透露了与中国队比赛的重点。他说:“我们与中国队的实力差不多,如果能把发球做得更好一些,就非常有希望取胜。”

伊朗队已经和中韩都交过手,主教练希玛更看好中国女排,她说:“中国在身高上有优势,而且是主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我感觉比昨日更容易一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