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签下超级弹簧人 姚明备胎合同细节曝光

2010年09月20日15: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0日,此前就曾经有过消息宣称火箭有意邀请新秀乔丹-伊格尔赛德参加新赛季训练营的消息,直到现在火箭给这名年轻中锋报的合同细节才开始曝光。伊格尔赛德签署的是一份两年总价为126.25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合同,第一年年薪为47.36万美元,第二年为78.89万美元。

伊格尔赛德出身于1988年7月28日,身高7尺、重280磅,司职中锋,他拥有7尺3寸的臂展,摸高可达到惊人的9尺2寸,出色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使得他在场上充满了活力。在2009-10赛季当中,他为北爱荷华州大学打球时场均2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能拿到11.9分7.2篮板的数据,命中率可达52.9%。如今火箭由于姚明有伤病隐患,而布拉德-米勒则年事已高导致体力不支,因此急需补充一名第三号中锋人选。在火箭追逐丹皮尔和费申科还尚未有结果的情况下,他们给伊格尔赛德开出如此报价,就是希望通过球队的训练营来进一步观察他能够给火箭带来什么样的比赛效应,而这次也是伊格尔赛德走向NBA的敲门砖。

据《萨姆体育》方面的消息透露,实际上火箭在八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签下了这名年轻中锋,但具体的合同细节直到最近才开始公布出来。如今火箭的阵容当中除了伊格尔赛德之外,还有亚历山大-约翰逊是完全非保障性合同。其他的部分保障性合同球员分别为伊斯梅尔-史密斯、安东尼奥-安德森和迈克-哈里斯。

就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序幕的时候,火箭一方面紧锣密鼓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可用的球员来弥补阵容当中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也在寻找一些潜力型年轻球员来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以备在自由球员的争夺战当中没取得预想中的结果时,能够找来可用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