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cy 千面夜皇:阿尔德曼在姚明永无出头之日

2010年09月20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姚明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将严格控制在24分钟以内,且至少在常规赛的前半程,姚明不会参加背靠背的第二场。对此,许多网友认为,此举虽然也有道理,但姚明在阿尔德曼的战术体系之中很难出头,姚明最终难逃出走的命运。

腾讯网/cy 千面夜皇认为:“姚明现在的状态也就打下替补,控制出场时间,这样可能会使得效率增加而不用刻意节省体力。至于米勒,他更适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当然姚明相比较时不适合的。但是,我仍然觉得阿德尔曼是一碎催,普林斯顿体系没弄明白还把姚明累伤了,让小布满场跑把姚明溜的跟狗似的!今年又把自己的爱将选来,明显就是要把姚明打入冷宫的架势。有他在,姚明就别想再抬头了!”

腾讯网友笑对人生则表示:“火箭这种球队不值得为它卖命,新赛季希望大姚打出水平,然后坚决的选择离开,无论到哪儿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