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世锦赛第三天 张杰男子62公斤级挺举摘金

2010年09月20日15:14新华网王秀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9日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19日进入第三天,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杰以174公斤获挺举金牌。朝鲜选手金云昆夺得银牌、印尼选手伊万拉得到铜牌。

带伤作战的丁建军开把较低,一举160公斤成功,但做完动作后丁建军表情痛苦,跺了跺脚,一瘸一拐地离开比赛台。丁建军第二把要了170公斤,可是在轮到他上场时放弃了比赛,以第一把的成绩结束挺举比赛,位列第十。在金云昆第一把举起170公斤后,张杰首举171公斤成功压制了对手。

此后伊万拉三举完成172公斤暂居第一,比赛只剩下金云昆和张杰。金云昆二举173公斤失败,三举成功,张杰要争取总成绩冠军相当困难。张杰的第二举要了174公斤并且征服这一重量,拿下挺举金牌。第三把张杰为了争夺总成绩冠军,不得不冲击180公斤的重量,可惜没能完成逆转。金云昆位列第二,印尼选手伊万拉排名第三。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