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渴望国足:不拒高家军召唤 参赛没商量

2010年09月20日14: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球员能否上场比赛,首先要看的是状态而不是年龄。受伤病影响长达四个月后,邵佳一逐渐地恢复神勇的状态。能否重新进入国家队,邵佳一有一种渴望,“我自己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我的状态恢复到最好,那么回不回国家队,就看教练的决定。我自己的态度很明确,国家队的利益永远是摆在第一位。”9月19日,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虽然邵佳一连续两场进球,但是因为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目前只是做为替补队员登场,以目前的身体状况,他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但如果邵佳一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高洪波肯定会考虑这位老将。邵佳一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对国家队说不,“我现在没去想这事,进入国家队,目前对我来说还不现实。我伤病长达四个月,现在也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现在谈这点太早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好,在俱乐部里好好打比赛,一切都适应了,状态很好,体能没有问题了,那个时候再谈国家队才有现实意义。”对于国家队,邵佳一从未有过怨言,“我不会拒绝国家队的召唤,只要召我入队,我肯定义不容辞,马上回去参加比赛。”

高洪波对邵佳一的态度很确定,他肯定邵佳一还是国家队的一员,一直都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之中。不过能否重新召入邵佳一,还得看时机。邵佳一的年龄不是障碍。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邵佳一才31岁,一切都取决于球员本人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