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总结16个月工作 破恐韩魔咒是最大亮点

2010年09月20日14:09新华网岳东兴 公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公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20日举行了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会上总结工作时表示,东亚四强赛上打破“逢韩不胜”的历史是这一期间工作的最大亮点。

高洪波说,国家队自2009年6月组建以来,进行了15期集训,有58人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5场正式比赛,战绩为12胜10平3负,中国队的国际排名也从最初时的108位一度上升至最好的77位。

其中,主要的比赛成绩有两项: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中国队3胜1平,闯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2胜1平,夺得冠军,而且打破了32年来逢韩不胜的历史,这是16个月工作以来最大的亮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