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儿子年龄小输球正常 迟早成世界冠军

2010年09月20日13: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落幕,国羽包揽了全部五冠。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出席了发布会。会上,李永波也谈起了自己的儿子李根,作为父亲,李永波毫不掩饰对儿子的满意,“我觉得我自己的儿子非常棒,将来总有一天一定能成为世界冠军。”

李根现在是国羽二队的选手,在本届比赛上他兼打在男双和混双,男双与郭俊杰搭档,首轮输给韩国的曹建雨/权伊九;混双搭档夏欢,也是首轮输给马来西亚的阮建国/陈怡,战绩并不好。

“李根现在年龄还小,打球的时间太少”,李永波觉得儿子输球也很正常,“羽毛球最少要10年的功底才能掌握一些熟练性技术,李根才练了5年,现在的表现证明他还是有很好的羽毛球天赋。再加上是我的儿子,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帮助他提高水平。他现在参加比赛主要是向别人学习,学习队友、对手好的地方,相信有一天他一定能够让我满意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