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韩:批评托雷斯媒体势利 金童德比血性爆发

2010年09月20日11:11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终场哨响,托雷斯埋头走入老特拉福德通道。最近,他有点“不高兴”,为自己的状态,为球队高层的混乱。但至少他证明了,就算不在最佳状态,他依然能威胁对方球门。

赛前,批评托雷斯,成了英超新时尚,就像前段批评鲁尼一样。不能怪媒体势利,新赛季开始后托雷斯联赛只入一球,而且还是对鱼腩西布罗姆维奇,在西班牙国家队倒是进了俩。上轮闷平伯明翰,前红军队长杰米·雷德克纳普猛批一通。虽然小雷此举被嘲讽成是“无名歌手嘲讽鲍勃·迪伦的歌技”,但批评并非毫无道理。

主帅霍奇森为他辩解,“我本来不想说的,但随国家队出征回来后,他确实因为倒时差,有两个晚上没有睡好。他是个顶级射手,肯定不会说自己在最佳状态,但赛季毕竟还早。我们知道武器库里有一个顶级射手,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这么说。”

疲惫确实是托雷斯的大问题。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统计,金童虽然只有26岁,但已经打了446场比赛,而比他大6岁的德罗巴打了507场,只多61场!他的进球效率也在下降,上赛季初到世界杯开始,他平均112分钟进一球,但世界杯后总共才进3球,每208分钟进一球。正因为如此,霍奇森上周中欧联杯果断让金童休息。但此役上半场,托雷斯的表现依然昏昏然。贝巴第一球,就是托雷斯人盯人防守失误,天空电视台嘉宾霍德尔直接批评,“这个盯人烂透了,他根本就站错了方向(应该是抢在来球和贝巴之间)。这得好好教教,他显然不知道该如何盯人。”他唯一的贡献是在第57分钟让鲁尼吃到了黄牌。

但在球队0比2落后时,托雷斯的血性被激发了。他跑动更加积极,第64分钟他突入禁区被埃文斯放倒……有人看到托雷斯在开哨前和主裁判韦伯相谈甚欢,也难怪,俩人原本就是世界波决赛的老熟人。此次韦伯也毫不犹疑,点球!埃文斯也吃到黄牌。

6分钟后,又是托雷斯突破利物浦的右肋防守,奥谢这次把他放倒。金童示意该是红牌,不过韦伯只是出示了黄牌,理由应该是:奥谢虽然是最后一人,但当时托雷斯对球并没有绝对控球权。赛后对这个判罚,弗格森说:“托雷斯绝对倒地夸张了一点,他就是想让奥谢被罚下。”但霍奇森说:“爵爷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准备说同意还是不同意。我认为裁判吹得不错,我不喜欢红牌或点球。爵爷坐得比我近,他也许看得比我清楚,但我当时看见就知道这是一次犯规,当然我不认为他该被罚下。我的助手们都说他该被罚下,但我比他们冷静,反正我们也得到了进球。这个进球本来应该让我们得到一分的。”

过去3次联赛交手必对曼联进球的金童,这次只能接受0进球。霍奇森说:“托雷斯还需要更多比赛,更多训练,但我相信赛季剩余比赛他会表现非常棒。毫无疑问他比之前状态好多了,当然他现在也还没有全面发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