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卫:亚运国奥争取进前八 代表国家意义不同

2010年09月20日10:33新华网公兵、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国奥队代理主教练孙卫19日表示,国奥队在今年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八名。

在9月份的两场与中超球队的对抗赛中,国奥队先是2:3小负中超“领头羊”鲁能队,后是1:0小胜中超卫冕冠军国安队,表现不俗。

尽管如此,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还是坦承,球员状况参差不齐,有的可以在联赛中打上主力,有的则不行。而且由于受到联赛影响,球员不能保证在国奥队进行系统训练。

谈到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孙卫希望球队能力争进入前八名,并期待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于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但中超联赛11月6日才结束最后一轮,如果国奥队在联赛结束后才集中,备战亚运的时间肯定不够。孙卫希望中国足协能与中超俱乐部进行协调。“希望各个俱乐部能对国奥队给予支持,虽然这些队员平时属于俱乐部,但到了国奥队他们代表的是国家,意义不同。希望大家能基于这个出发点为我们考虑一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