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力争进2014世界杯 女足国奥瞄准伦敦奥运

2010年09月20日10:25新华网公兵、岳东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岳东兴)“中国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将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说。

在20日的足管中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会议上,曹景伟作了上述表示。他同时称,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除了上述目标,曹景伟还代表足管中心提出了2010-2011年各支国家队参赛目标,即男青、男少力争参加世青赛和世少赛;亚运会国奥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确保前四,力争奖牌;男足亚洲杯的目标则是小组出线,力争前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