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土超-古蒂首发点球绝杀救主 贝西克塔斯1-1平

2010年09月20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土耳其当地时间19日晚),在已结束的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豪门对决中,前皇马著名球星古蒂所效力的贝西克塔斯队客场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最终1-1险平费内巴切。比赛中,古蒂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一粒点球助球队从客场拿走一分。

本场比赛前,费内巴切在近4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而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跌落至中游位置,因此本轮虽然面对强队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依然期望拿下胜利。反观贝西克塔斯,近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同样十分期待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费内巴切频频向贝西克塔斯发动攻击,并在上半时中断打破僵局。第26分钟,费内巴切的尼昂杀入禁区一脚怒射破网,1-0费内巴切取得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再获进球,最终上半时结束两队战成1-0,费内巴切暂时领先。

易边后,落后的贝西克塔斯展开反扑。第51分钟,古蒂主罚前场任意球,不过其踢出的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第55分钟,古蒂杀入禁区后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传球转身怒射遭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第78分钟,贝西克塔斯博波禁区外大力远射,被费内巴切门将没收。7分钟后,贝西克塔斯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本场比赛多次扑出贝西克塔斯射门的费内巴切门将沃尔坎禁区内犯规扑倒贝队博波被主裁判罚极刑。古蒂当仁不让地站在点球点上主罚点球,随着前皇马球星罚出的皮球应声钻入网窝,贝西克塔斯终于扳平了比分,1-1。

随后,两队再未获得有威胁的机会,最终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贝西克塔斯凭借古蒂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幸运地在客场带走1分。此役过后,贝西克塔斯在积分榜上的名列第3,而对手费内巴切则为第9位。(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