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阎世铎有没有问题? 李承鹏与韩乔生大打嘴仗

2010年09月20日09:12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阎世铎有没有问题? 李承鹏与韩乔生大打嘴仗

李承鹏韩乔生(微博)为阎世铎大打嘴仗

谢亚龙那里问题不断,已经被媒体炒到罄竹难书的程度了,没想到他的前任,阎世铎也被牵扯进来了。一直在足坛反黑第一线的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广播采访时再次爆料: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现在其实也很危险,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在国足出线后得到的大量赞助诸事项上,后者都有疑点存在。然而,同样是知名媒体人物,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和李承鹏的观点则是大相径庭,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他(阎世铎)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作风正派……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两大名嘴为阎世铎打嘴仗,已经被牵扯进来的阎世铎能否自证清白,就要用时间来证明了。

正方

李承鹏:阎世铎其实很危险

在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后,李承鹏表示,如果足球行业的体制依然不改变,其中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谢亚龙。对于他的前任阎世铎,李承鹏质疑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现在他很危险,我真的希望阎主席没问题,但现在他真的没问题吗?”李承鹏所指的阎世铎的问题疑点主要集中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和国足赞助两方面。李承鹏爆料说:“当初十强赛后的庆功会已经成为行贿会了,而且国足队出线后,面对外界给中国队疯狂的赞助补贴,不知道阎世铎能不能把持住自己?”而对于曾经的国足圣地沈阳五里河,李承鹏提醒:“当初为什么把主场选在沈阳五里河,这个事情真就那么简单吗?”虽然提醒选赛址中有问题存在,但李承鹏表示,由于现在自己官司缠身,不便过多评论。

反方

韩乔生:阎世铎作风正派

韩乔生是个心直口快的人,这个时候很多人对足协窝案都避之不及,但他却主动提及,“我们再说说中国足协的事儿吧”。和中国足协各个时期领导接触颇多的韩乔生,最为南勇感到惋惜。“他人不错,工作能力很强,读大学时就是学生会主席,后来又被派出国学习。可惜利欲熏心啊!”韩乔生很感慨,“中国足协是个大染缸,不同的人进去,都被染成了一个色儿。有些人本来心是好的,但有些人是知道情况硬往里挤的。现在枪打出头鸟,各个项目、各个单位都应自查。但归根结底,这是体制的问题。”

自从谢亚龙落马后,人们仍在讨论“谁是最后的那条大鱼”。可韩乔生这个当口却力挺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他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作风正派。不过他当政时,其实很多时候都被下面的人架空,他的离开,正是和某些人格格不入。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最后,韩乔生还对中国足协的新领导有话说,“对蔡振华和韦迪来说,现在不是卧薪尝胆,而是忆苦,也不要想着去思甜。中国足球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候,球迷们应该对未来有信心。”

本报记者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