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德克携手双塔 阵容豪华却不够完美

2010年09月20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拥有着让很多球队都感到羡慕的豪华阵容,他们具有忠诚坚忍的领袖,诸多的优质进攻点,出色的防守苦力,经验丰富的老将,值得期待的新锐。在马克-库班的重金打造之下,小牛的账面战力几乎可以和任何顶级强队抗衡,他们也注定会在新赛季取得出色的常规赛战绩。

在中锋方面,同小牛完成续约的布兰顿-海伍德应该仍然是先发的人选,可是他的替补泰森-钱德勒却是美国男篮的国手,后者乃小牛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埃里克-丹皮尔所获得。海伍德有着相当优秀的防守能力和封盖意识,而钱德勒则像是丹皮尔的年轻版加跑跳素质加强版。在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卡洛斯-布泽尔东渡的情况下,拥有这样强力“双塔”防守组合,应该是小牛新赛季的强点之一。

大前锋方面显然仍是德克-诺维茨基主打,而在蒂姆-托马斯因为妻子的病情将不会再和球队签约之后,-肖恩-马里昂和伊安-马哈米将会平分所剩不多的诺维茨基下场休息的时间。此外卡隆-巴特勒将在小前锋位置上继续主打,技术仍属全面的马里昂则会在担任诺维茨基替补以外的时间里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让球队保持着较强的锋线战力。

在后场方面贾森-基德依然被视为球队的绝对后场指挥官,但是此前也传出了基德或许会考虑到自己年龄偏大的问题,从球队实际延展性出发,将自己的先发位置让给法国籍控球后卫比阿波斯。即使基德最终选择和比阿波斯同时出战,贾森-特里和乔斯-巴利亚作为替补也有着相当优秀的得分爆发力。相对而言,迪肖恩-史蒂文森则可能因此而完全边缘化,只能充当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了。

从各个位置上来看,小牛都可谓兵强马壮丝毫不缺乏可用之兵,不过除了诺维茨基之外,他们的其他位置上并没有能力极其出色的球星,这也将大大考验主教练卡莱尔的调兵遣将的能力。作为小牛最近几个赛季的教练,卡莱尔虽然没有带领小牛真正的取得突破,可是看上去依然很得到球队管理层的信赖。在新赛季卡莱尔将会再度面对如何让球队更进一步的难题,这对他的能力和管理层的耐心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