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X因子:钱德勒迎合同年 基德特里影响超德克

2010年09月20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今研究达拉斯小牛新赛季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研究他们球队中的X因子是什么,实际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过去几年当中,这支球队的X因子球员的表现总让人感到颇为失望。从去年的肖恩-马里昂,前年的贾森-基德乃至更早些时候的埃里克-丹皮尔<里-斯塔克豪斯等人,都没有在小牛得到太高的评价。因此,当我们这次将X因子的定位锁定在泰森-钱德勒的时候,也许对小牛而言将会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

作为联盟中知名的蓝领中锋,曾经贵为01年榜眼秀的钱德勒虽然职业生涯至今始终都没有取得太过出色的成绩,可是每每提起联盟中身体素质出色的内线球员,钱德勒几乎都很快会被人们提及。身为一位身高216公分的中锋,钱德勒的跑跳能力确实太过优秀,可是他却似乎始终没有真正的学会如何成为一名具有职业精神的专业篮球运动员。小牛对钱德勒的任何使用现在看来都不够稳妥,因为不管在怎样的情况下,钱德勒都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在进攻端钱德勒始终没有磨练出任何技术,防守方面钱德勒近年的发挥也是每况愈下。也许入选美国男篮并且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可以让钱德勒开始有所觉醒,重新明了他和篮球之间的关系。可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大概也能够成为钱德勒放弃努力开始安享高额合同的心理借口。

钱德勒似乎并不是一位努力的球员,他的金钱观和对个人利益的追求也似乎远在球队利益之上,这从他当年和公牛签订的目前这份长期高额合同就可以看出。好在这个赛季是钱德勒的合同年,为了赢得职业生涯中又一份高额合同,也许28岁的钱德勒将会展现出意外的努力,打出一些成绩。

除了钱德勒之外,法国籍后卫比阿波斯,一贯擅长奇袭的贾森-特里和已经老迈但是依然效率出色的贾森-基德都是球队新赛季的一些潜在变数,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比赛中的发挥,对于球队的影响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德克-诺维茨基。看看去年季后赛诺维茨基奋力表现却终究只能接受败北的事实,人们应该清楚如今的小牛问题远不止取决于诺维茨基的状况,他的重要队友的表现实际上更能左右球队的成败。(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