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运作分析:续约德克表争冠决心 换来国手中锋

2010年09月20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一支球队的薪金空间被苦苦卡死的时候,一般的小城市球队或者吝啬的老板会通过各种方式避免缴纳奢侈税,新奥尔良黄蜂休斯敦火箭都是这方面的代表。不过对于达拉斯小牛来说,如果每年夏天他们不搞出一些让人关注的动静,令人对他们的新赛季更加期待,那他们就不是小牛,他们的老板也不是马克-库班了。

比起小牛其他那些小打小闹的补强和签约,与德克-诺维茨基和布兰顿-海伍德接连完成续约,通过交易送走了埃里克-丹皮尔这位球队多年来被视为高薪低能的中锋,换来一位同样被视为高薪低能只不过没有丹皮尔那么离谱的泰森-钱德勒。这三笔签约和交易是今年夏天小牛几乎全部的夏季运作,而每一次运作也都有着非常鲜明的代表性。

续约诺维茨基,表示小牛依然坚持信赖和期待这位球队过去多年的领袖,依然认为他是小牛接下来数年的绝对核心和灵魂人物。虽然在去年季后赛结束后诺维茨基一度显得对球队非常失望,甚至明确表示要离开达拉斯,但是经过一番谈判后,诺维茨基还是决定留守球队。对于小牛而言,续约诺维茨基标志着球队依然将会在未来几年围绕已经32岁的诺维茨基建队,他们的球队夺冠决心并没有动摇。即便这支球队很难让人看到夺冠的希望,可他们这样的坚持却依然会得到球迷的称赞和尊重。

续约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换到球队中的海伍德是小牛的又一重大夏季运作,这位擅长防守和争抢篮板的蓝领中锋得到了一份平均年薪约9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年过而立的海伍德因此可以安心在球队养老,继续为小牛做出贡献。留下海伍德意味着小牛有机会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同时获得增强球队团队默契的可能,这标志着这支球队开始放弃频繁的更换球队的关键球员,转而向留住值得信赖的实力派老将的方向发展。

另外,小牛今年夏天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刚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夺冠的美国男篮成员,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一定的防守能力的泰森-钱德勒。在续约诺维茨基和海伍德的情况下,小牛依然没有放弃给予球迷更多期望的机会。钱德勒近几年状况呈现出每况愈下的趋势,可他仍旧是NBA难得的蓝领中锋。钱德勒的加入将会让小牛的板凳阵容得到提升,让球队依然能够吸引球迷的注意,赢取球迷的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