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背辣妹赴按摩院 按摩女抱怨给钱太少(图)

2010年09月20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招妓风波还没完全平息,贝克汉姆又被知名八卦媒体《世界新闻报》抓到疑似出轨的证据。趁着辣妹上周回伦敦的机会,贝克汉姆深夜去洛杉矶一家泰式按摩院享受。据那里的按摩女郎介绍,小贝其实是这家娱乐场所的常客。

尽管拥有三个儿子的小贝夫妇堪称文体圈的模范夫妻,但是两人之间也出过不少第三者。当初小贝还在皇马效力的时候,著名的“丽贝卡事件”就搞得两人差点离婚,如果不是小贝放低姿态再三认错,恐怕这对夫妻早已分道扬镳了。

这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小贝也相对沉稳了不少,鲜少有关于他的桃色新闻传出。不过这一次,《世界新闻报》还是抓到了蛛丝马迹。在洛杉矶银河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小贝独自来到这家泰式按摩馆,这里收费十分划算,一小时只要40美元,而且每位客人都有私密的按摩摊位,周围都是封闭的绿色窗帘,安全感十足。此外,按摩女郎个个年轻漂亮,绝对物超所值。

小贝专属的按摩女郎透露:“大卫之前来过这里好几次了,每次来的时候都是很晚,而且匆匆忙忙的。他让我光脚踩在他背上,然后一直往下按摩,他很喜欢按摩背部和大腿,不过再三叮嘱我要小心他的脚踝,因为那里受过伤。”

事实上,贝克汉姆根本没必要去按摩院接受异性按摩,因为他在洛杉矶的家中有专属的按摩师,而且洛杉矶银河也有专业的理疗师为他服务。自从他受伤之后,这些专业人士几乎随时待命,力争给他最好的治疗。所以万人迷根本不用多此一举去按摩院享受,除非他是喜欢跟异性接触的感觉。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的时候,小贝的专属按摩女郎还抱怨:“他每次只给我20美元消费,还不如其他普通客人给的多。”不过这位美女也特别强调,自己不提供性服务,她跟小贝只是单纯的按摩关系。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