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官方态度 > 正文

韦迪:目前主要问题在领导层

2010年09月20日07:22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目前主要问题在领导层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面坐着的,该来的都来了,大家可以放心了。”作为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发布会的主持人,央视主持人刘建宏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做了开场白。“该来的”指的是出席会议的所有足球业内人士。

刘建宏话一出口,台下就哄堂大笑,足协副主席薛立也笑着和身边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小声嘀咕了一句。“刚才建宏也说了,该来的都来了。我想今后我们会利用一切公开的机会和场合,介绍中国足协的工作思路和构想。”韦迪上台后,利用这样的方式回应刘建宏的调侃。

发布会结束后,韦迪立刻被大批记者围住,谈论的话题依然跟扫赌反黑有关。“我认为打假反黑的深入是对中国足球更有利的帮助,因为一个人患病之后,只有把这个病、这个毒瘤彻底清除了,才能更健康地生长。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次足坛反黑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今后更好地发展,这也是反黑的根本意义所在。”韦迪说。

此前有传言,某些国脚、教练存在问题,他们也可能被立案侦查。对此,韦迪说:“我不担心球员、教练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因为目前主要问题在领导层,我们现在应当为球员、教练员创造更好、更宽松的发展空间,我相信中国足球在政府的支持下会越来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