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塞尔比爆冷出局 亨德利威廉姆斯进正赛

2010年09月20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展开展开次日争夺,当天最大冷门就是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2比3不敌霍金斯,无缘晋级正赛。而台球皇帝亨德利、金左手威廉姆斯都是以3比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

亨德利3比0汉尼威尔

台球皇帝亨德利与比利时球王汉尼威尔交锋,亨德利在本赛季伊始并不顺利,他只在球员巡回赛赢得过一场胜利,上海大师赛首轮就被眼镜侠古尔德淘汰,此番苏格兰人回到格拉斯哥誓要一扫阴霾。亨德利第一局比赛展现出不逊巅峰期的围球功夫,单杆轰出55分,以84比2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如法炮制,抓住机会轰出单杆52分,以73比58再胜一局,局分2比0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打得更为放松,他单杆再度打出76高分,112比0零封对手,从而以3比0完胜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将战马克-戴维斯

威廉姆斯3比0菲格雷

两次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巴西名将菲格雷多过招,威廉姆斯今年重返职业生涯第二春,中国公开赛力挫丁俊晖夺冠,打破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新赛季又摘得一站球员巡回赛冠军;并且在前不久超级联赛4比2逆转塞尔比。威廉姆斯仅仅耗时38分钟就让菲格雷多缴械投降,金左手第一局单杆轰出80分,菲格雷多打出单杆42分,威廉姆斯以87比42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经过一番缠斗63比31制胜。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单杆轰出96分,96比0再胜一局,从而3比0横扫对手入围正赛,正赛首轮他将与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交锋。

吉米-怀特3比1戴维森

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对阵世界排名第86的戴维森,第一局比赛怀特过于慢热,戴维森单杆轰出60分,84比0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怀特瞅准机会单杆拿下37分,以69比32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经过一番安全球大战,怀特67比55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怀特单杆赢得38分,以69比27再胜,从而以3比1逆转入围正赛,正赛首轮他将跟火箭奥沙利文与马克-金之间的胜者交锋。

塞尔比2比3霍金斯

塞尔比与霍金斯狭路相逢,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本赛季状态不错,他本赛季赢得了一站球员巡回赛冠军,并且擒服沃尔顿拿到六红球世锦赛桂冠,前不久上海大师赛他虽然止步四强,但却也是诸名将里战绩最好的。第一局比赛塞尔比表现稳健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霍金斯单杆破百将局分扳平,第三局霍金斯单杆拿下92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塞尔比也凭借单杆破百强劲火力追回一局。决胜局通过马拉松式的鏖战霍金斯笑到最后,塞尔比2比3无缘正赛爆出大冷,霍金斯正赛首轮将战前世界冠军达赫迪。(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