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王峰获第四 期待冬训时重返国家队

2010年09月20日06:25舜网-济南时报闫珍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9月19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上午,王峰完成了他阔别赛场10个月后的首秀。在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的比赛中,王峰摘得男子3米板第四名,何冲夺冠。

王峰复出是本次跳水明星系列赛最大的看点,他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三料冠军何冲、海军难度王李世鑫的争夺引人关注。从预赛到末位淘汰赛的前两跳,王峰的发挥都很不错,直到第三轮末位淘汰赛由于水花未能压住,被淘汰进入复活赛。随后,他在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动作中奋力一跳,以91.80分成功“复活”进入总决赛,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这之前,奥运冠军何冲和广东选手吴明鸿在6轮末位淘汰赛中一直发挥稳定,分别以前两名身份直接杀入总决赛。最终,最后出场的何冲以105.30分的高分成功问鼎。李世鑫和吴明鸿分获亚军和季军,王峰位列第四名。

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赛制,选手的发挥除了实力因素还有很大偶然性。今年31岁的山东老将王峰通过他的表现证明自己这4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赛后王峰表示:“今天的状态还可以,只是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控制能力稍微差一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教练和体育总局看到自己的表现,期望冬训时能重返国家队。”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