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梅西伤15天 他是英雄不像C罗假摔

2010年09月20日05:25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梅西伤15天 他是英雄不像C罗假摔

《阿斯报》截屏,梅西将告别15天

腾讯体育讯 西甲第3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2-1战胜马德里竞技,终于攻陷经历三连败的卡尔德隆球场。瓜迪奥拉赛后表示非常满意,称巴萨机会多多本应该5-1大涮对手。瓜帅确认梅西至少休息15天但没伤到踝骨,他要求媒体严厉鞭挞踩伤巴萨10号的乌伊法西,言语中又暗讽C罗欺骗裁判。

比赛终场前马竞球员乌伊法卢西在防守时踩伤梅西,虽然前者当即被红牌罚下,但巴萨主帅仍然为损失核心而深感揪心。瓜迪奥拉首先确认初步检查梅西并没有伤及踝骨,但类似伤情他将至少休息15天,为此将错过希洪竞技、毕尔巴鄂、喀山红宝石三场比赛。

随后瓜迪奥拉对乌伊法卢西的犯规表达了愤慨。“战胜马竞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兴奋,但梅西受伤令人伤心。通过电视画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现在我们恳请媒体,你们有责任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谈梅西受伤的同时,瓜迪奥拉又扯到C罗身上。“梅西只想要踢好球、进更多球,他是西甲最不会施诡计骗裁判的球员,西甲裁判不止要保护C罗一个,而必须保护所有球员。”

或许是终于首次征服卡尔德隆球场出了一口恶气,或许由于核心爱徒受伤而愤懑,瓜迪奥拉评论马竞的语气完全是反讽。“要是马竞整个赛季都能坚持打出这样的攻击性,他们完全可以去竞争联赛冠军,甚至还有可能打败皇马呢。”马德里竞技在同城德比中已经多年屈居皇马下风。

至于有媒体问及马克斯维尔禁区内手球裁判没有判给马竞点球等问题,瓜迪奥拉完全是嗤之以鼻的态度。“又是比拉尔主义是吗?不管在哪儿都有人照顾我们,你们媒体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好了。”

至于球队的表现,瓜迪奥拉表示百分之百的满意,除了没能打进更多球。“要是换了别的时间和地点,以我们今天的表现甚至能打成5-1。我们控制了球权、能准确传球穿透防线、两翼助攻也很到位。我很满意对马竞能打出这样的水准,他们毕竟是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双料霸主。”

赛后踩伤梅西的乌伊法卢西立刻到更衣室向巴萨10号道了歉。马竞主帅弗洛雷斯赛后承认技不如人,马竞的首发防线始终落在下手,而本场比赛的巴萨在卡尔德隆打出了华丽的配合。弗洛雷斯很关心梅西的伤情,并希望亲自到病床前探视。

此外,伊涅斯塔、巴尔德斯等队友都在赛后采访中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梅西的关切之情,比利亚则盛赞对手门将德赫亚表现惊艳前程远大。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