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卡萨诺破门桑普遭逆转 拉齐奥胜紫百合

2010年09月20日04:4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意甲第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六场交锋中,拉齐奥2比1客场击败佛罗伦萨;帕尔马1比1平热那亚;布雷西亚1比0战胜切沃;切塞纳1比0力克莱切;巴里0比0平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1比2负于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1-2拉齐奥

佛罗伦萨前两轮仅仅获得1平1负的成绩,新帅米哈伊洛维奇迫切渴望赢得首场胜利。面对实力不俗的拉齐奥,佛罗伦萨遭遇苦战。比赛的第17分钟,切尔齐在禁区内被莱德斯马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利亚季奇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毛里将球传到禁区中路,莱德斯马右脚抽射命中,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7分钟,毛里边路传中,赫尔纳内斯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随后科扎克在小禁区内补射得手,最终拉齐奥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

帕尔马1-1热那亚

热那亚本赛季引进了多位强援,但在上轮却意外负于切沃。本轮面对帕尔马,热那亚渴望在客场获得胜利。比赛的第28分钟,扎卡尔多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托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热那亚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72分钟,博季诺夫任意球送出助攻,扎卡尔多将功补过,他的头球攻门命中球门左上角,最终帕尔马1比1逼平热那亚。

切沃0-1布雷西亚

切沃在前两轮获得全胜战绩,目前排名高居榜首,让人感到意外。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布雷西亚,切沃渴望能够获得三连胜。然而尽管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优势,但切沃却始终无法获得入球。第30分钟,布雷西亚获得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直接射门命中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布雷西亚1比0力克切沃。

切塞纳1-0莱切

这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交锋,切塞纳上轮击败了强大的AC米兰,出色的状态让人刮目相看。面对莱切的挑战,切塞纳踢得非常积极。第37分钟,主队球员科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少一人的切塞纳踢得依然非常顽强。第54分钟,冯贝尔根送出助攻,博格达尼在禁区左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1比0取得领先。第79分钟,莱切的姆纳里也得到红牌被罚出场,最终切塞纳1比0力克莱切,取得两连胜。

巴里0-0卡利亚里

巴里和卡利亚里在前两轮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各自击败了尤文图斯和罗马这样强劲的对手。本轮双方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他们便展开了对攻战。但由于两队后卫及门将的神勇表现,90分钟内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桑普多利亚1-2那不勒斯

这是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桑普多利亚前两轮击败拉齐奥战平尤文图斯,状态非常不错。面对前两轮全部战平的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开场后虽然占据优势,但场面一直呈现胶着状态。第77分钟,小卡纳瓦罗在禁区内对波齐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萨诺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取得领先。第83分钟,加斯塔尔德洛放倒拉维奇,那不勒斯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加尔加诺传中,哈姆西克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扳平比分。第86分钟,拉维奇边路传中,卡瓦尼在小禁区线上射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最终2比1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