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鲁尔德比评分:香川真司近乎完美 劳尔超低分

2010年09月20日02: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尔德比评分:香川真司近乎完美 劳尔超低分

德媒评分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德甲第4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大战,沙尔克1比3负于多特蒙德遭遇四连败。赛后德国媒体对双方出场球员进行评分,梅开二度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得到了不可思议的1分高分,而在沙尔克方面,全场表现神勇的门将诺伊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

若评选本场最佳球员,相信多特蒙德的日本前腰香川真司必定高票当选。这位年仅21岁的天才少年本轮梅开二度,成为多特蒙德赢得鲁尔德比战的头号功臣。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为香川真司打出了1分的罕见高分(根据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如果按照10分制计算,香川真司几乎得到满分。的确,在今天的比赛中,香川真司成为多特蒙德的进攻核心,而沙尔克的防线对他则毫无办法。维尔廷斯球场几乎被日本神童一人主宰。

和香川真司一样,多特蒙德的组织核心萨辛今天也得到了1分的超级高分,并列排在全场第一位。此外,中后卫苏博蒂奇在攻防两端均有杰出表现,他获得了1.5分。另外一名中后卫胡梅尔斯则和中场大将本德尔一起得到2分。替补登场送出助攻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得到2.5分,与其并列的多特蒙德球员还有奥沃莫耶拉和格策。

在沙尔克方面,虽然90分钟内城门被三度洞穿,但他们表现最好的球员依然是门将诺伊尔。若非他的高截低挡,沙尔克很有可能遭到更惨的屠戮。赛后,sportal网站为诺伊尔打出2.5分,排在沙尔克球员的首位。此外,几名被寄予厚望的球星都得到了羞辱性的低分。劳尔全场形同梦游,最终得到5分的超级低分,和他一样获得5分的还有霍维德斯、萨尔佩、迪奇以及埃杜。而亨特拉尔虽然攻入一球,但也仅仅得到4.5分。全场表现最差的球员是中卫普莱斯坦,他得到了最低的5.5分。

德甲联赛4轮过后,原本被看好具有争冠实力的沙尔克状态低迷遭遇全败,这让德国媒体大跌眼镜。在本场负于多特蒙德之后,沙尔克主帅马加特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他随时都有下课的可能性。而对于我国球员蒿俊闵来说,球队整体的低迷反而对他来说是个机遇。如果能够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或许将有机会重新获得出场的机会。究竟沙尔克未来路在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