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小猪回忆少年踢球趣事 曾索要哈格里夫斯球鞋

2010年09月20日02:39腾讯体育小飞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猪回忆少年踢球趣事 曾索要哈格里夫斯球鞋

小猪回忆这些年在拜仁的成长经历

腾讯体育讯 德国球星拜仁慕尼黑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回忆这些年在德甲的发展和成长,回顾他还是个孩子时候的那些年的一些趣事。透露他曾经请求前队友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将球鞋送给他。

“我那时是球场的球童,可以近距离看那些球星踢球,感觉真是太棒了。”26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拜仁官方网站采访时说。

小猪回忆到:“有一天,我是训练场上的唯一一个观众,我花了很多时间看哈格里夫斯独自练球,对着一个木制的长椅做颠球训练,把球踢过去弹回来接住不让球落地。我那个时候,非常非常想拥有一双专业队员才有的鞋子,所以,我就请求哈格里夫斯把鞋子送给我。”

当问到哈格里夫斯后来是否满足了小猪的愿望时,施魏因斯泰格说:“是的,他后来给了我,我们认识很久了,当时都住在俱乐部的青年公寓。”

26岁的施魏因斯泰格继续说:“基本上,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难忘的很多年,虽然我并没有享受许多少年的娱乐,但是这段时间在足球上的进步,对于我日后的发展非常重要。”

“我必须自己独立的生活,自己去购物,自己做饭,有时也会烫伤,有一次我烹饪速冻水饺,我把它放在油里炸,结果外面都黑了,里面还是冻着的。当然,通过这件事我得到的经验就是,我以后再也不做饺子了。”

谈到在周末联赛中与科隆队的比赛,对方阵中有曾经的队友波多尔斯基,小猪说道:“他2006年带着德国世界杯英雄的光环来到拜仁,但是在之后的日子里他过的并不顺利,独自一人承担了太多的批评,最终他离开的拜仁,但是,我始终坚信他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有人说这桩转会是因为波多尔斯基对城市的选择,因为他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但是据我所知,他也并没有选择住在科隆教堂旁边。”

(小飞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