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巴萨2-1领先马竞 梅西皮克双双破门

2010年09月20日0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09-10赛季欧联杯与欧洲超级杯双料冠军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梅西率先破门,加西亚扳平比分,皮克帮助巴萨再度取得领先。

双方的比赛不需要预热,从第1分钟便热情洋溢。上半场1分钟,巴萨便完成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加西亚中场带球被断,梅西带球从中路杀至禁区前,传给左路套边的比利亚,后者下底传中,佩雷阿抢在梅西身前将球破坏。

巴萨意图客场求胜,马竞同样向对手施加压力。第4分钟巴萨险些乌龙,马竞左路下底传中,巴萨后卫马克思维尔在雷耶斯的逼抢下,头球回传门将,球飞向自家球门死角,幸亏巴尔德斯反应机敏,侧扑救险。5分钟后,弗兰与阿奎罗在巴萨禁区前配合,弗兰弧顶远射,力度不大,球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12分钟,巴萨率先领先!哈维在中场送出精妙直塞,比利亚单刀击中右侧门柱,球弹出禁区外落在佩德罗脚下,佩德罗妙传梅西,梅西带球杀入禁区轻巧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

马竞丢球后心态急躁,连续两次发起进攻皆被巴萨球员在中场化解。第17分钟,多明戈斯在争抢头球时肘击阿尔维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本赛季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肘击行为持严肃态度。随后哈维主罚右路35米任意球,皮克门前抢点垫射,但被判进攻犯规。

第18、19分钟,马竞两次试图发起长传反击,皆被巴萨后防线轻松化解,伤愈复出的阿奎罗在这两次进攻中跑动速度明显不快。第22分钟,伊涅斯塔中场带球,加西亚犯规,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长传禁区内后点,巴萨前锋换位,梅西后点包抄铲射被挡。

第24分钟,马竞扳平比分!马竞罚出左路角球,加西亚门前高高跃起,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攻破巴尔德斯的球门,1-1!马竞的魔鬼主场确实很有实力。

双方各进一球后,比赛场面更加奔放,双方连续对攻。第2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格丁门前险些铲进自家球门;随后马竞成功防守住巴萨的角球并发动反击,阿尔维斯中场放倒雷耶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萨发起快攻,梅西从中路带球奔袭30,左路禁区内射门被挡。

巴萨狂攻之下,以中后卫构成的马竞防线再度失守。第32分钟,巴萨罚出左路角球,马竞后卫只盯前锋,漏防了后插上的皮克,皮克后点拿球怒射破门,1-2!巴萨再度客场领先!2分钟后,弗兰远射打在阿尔维斯肩膀上,马竞球员认为巴萨球员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睬,慢镜显示主裁判执法正确。

双方大打对攻,各自后防线皆频频战术犯规,第35巴萨的马克思维尔因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竞的佩雷阿因在防守梅西时手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马竞骗得任意球,雷耶斯在前场右路边线处,面对巴萨球员的铲球,夸张地腾身倒地,主裁判判罚马竞前场任意球,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摔。

上半场最后关头,巴萨连续发起快攻,第45分钟比利亚左路下底传中,球滑门而过,梅西包抄跑位前点,错过推射空门的良机。1分钟后巴萨从中场长传,比利亚越位。上半场结束,巴萨暂以2-1领先马竞。(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