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4-0布莱克浦 德罗巴传射魔翼2球

2010年09月20日0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4-0布莱克浦 德罗巴传射魔翼2球

点击欣赏组图:魔兽携双刀屠黑池 特里儿子被“吓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23:00,英超联赛第5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4-0大胜布莱克浦,卡劳闪电破门,马达梅开二度,德罗巴则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联赛5连胜的切尔西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队长特里轮休,伊万诺维奇和阿莱士搭档中后卫,费雷拉出任右后卫,欧冠中轮休的阿什利-科尔归队;中场方面,由于兰帕德因伤不能出场,巴西国脚拉米雷斯顶替他的位置;前锋线上,欧冠停赛的德罗巴回归首发,马卢达和卡劳出现在他的两侧,阿内尔卡轮休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刚开始1分14秒切尔西就打破僵局,德罗巴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伊万诺维奇头球摆渡,皮球落到球门后点无人防守的卡劳脚下,科特迪瓦人直接用左脚将球扫入球网,切尔西1-0领先!第7分钟马卢达左路盘带躲开两人防守后横传,埃辛跟上一脚25米左右的远射考验对方门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卡劳中场直传,德罗巴右路带球强行甩开对方后卫横敲,左路跟上的马卢达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0!3分钟后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后点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布莱克浦发动一次威胁攻势,巴普蒂斯特禁区前稍作调整直接起脚劲射,切赫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埃辛再来一脚25米左右的远射,皮球仍然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8分钟卡劳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随后他的近距离射门打在门将身上弹出底线,边裁示意科特迪瓦人越位,但慢镜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第30分钟德罗巴打进一球,阿什利-科尔左路高速突破后横敲,德罗巴转身直接扫射,皮球打在对方门将腿上弹入球网,3-0!2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再次左路传中,只可惜门前包抄的德罗巴和卡劳都没能碰到皮球。

第41分钟马卢达梅开二度,卡劳右路盘带后横推左侧,马卢达跟上左脚贴地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4-0!3分钟后德罗巴险些扩大比分,阿什利-科尔左路高球传中,中路的德罗巴胸部停球顺势过掉对方球员,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却被对方用腿挡出,错失这样的机会,德罗巴也非常懊恼的捂面倒地。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布莱克浦用T-弗莱彻换下了厄德利。第48分钟德罗巴右路带球边调整边内切,但他随后的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布莱克浦还以颜色,DJ-坎贝尔接队友的中场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尽管他的射门从切赫两腿间穿过直奔球门,但伊万诺维奇及时赶到在球门线前解围,慢镜显示DJ-坎贝尔在接球前有越位嫌疑。第54分钟布莱克浦后卫头球回传出现失误,马卢达倒地扫射没能碰到皮球。

下半场布莱克浦明显加强了攻势,他们力图从切尔西身上拿到1个进球。第60分钟布莱克浦险些得手,弗莱彻禁区左侧的撩射非常漂亮,但切赫在后退中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64分钟德罗巴中路斜塞,但禁区内的卡劳停球过大错失机会,1分钟后德罗巴左路高球传中,马卢达小禁区前沿凌空扫射,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7分钟马卢达在禁区左侧的半转身扫射再次偏出球门。

比赛大局已定,切尔西连续换上布鲁马和日尔科夫,阿莱士和拉米雷斯则被替换下场。第76分钟切尔西在禁区内漂亮的传递配合,但卡劳左侧的射门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解围;5分钟后卡劳禁区内回敲,埃辛在禁区弧前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大大高出横梁。第87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大大高出横梁,魔兽的这脚射门有失水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主场4-0大胜布莱克浦,新赛季他们依然保持全胜战绩。(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72’布鲁马)、2号伊万诺维奇、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75’日尔科夫)、12号米克尔(77’贝纳永)

前锋:15号马卢达、21号卡劳、11号德罗巴

布莱克浦比赛名单:

门将:21号吉尔克斯

后卫:5号厄德利(46’T-弗莱彻)、6号伊瓦特、31号凯南、3号克雷尼

中场26号查理-亚当、11号大卫-沃恩、14号格朗丹(62’哈伍德)

前锋:15号巴普蒂斯特、39号DJ-坎贝尔、16号瓦尼(62’奥默罗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