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多特1-0沙尔克04 香川真司打破僵局

2010年09月20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在德甲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死敌多特蒙德。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凭借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第20分钟的入球1比0领先沙尔克。

鲁尔区德比向来是德甲赛场最火爆的德比之战,这也让本场比赛颇受关注。沙尔克新赛季前三轮全部告负,周中欧冠也铩羽而归。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马加特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面对获得2胜1负战绩的多特蒙德,沙尔克迫切渴望能够获胜迎来反弹,而这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马加特的命运。

今天沙尔克排出442阵型,劳尔和亨特拉尔构成风险搭档。中场方面,迪奇和法尔范一左一右,拉基蒂奇和克鲁格坐镇中路。后卫线上,普莱斯坦和霍维德斯搭档中卫,萨尔佩和莫里茨分守两边,门将还是诺伊尔。我国球员蒿俊闵今天依然没有进入沙尔克的名单。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沙尔克首先开球。第3分钟,普莱斯坦后场长传,但亨特拉尔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12分钟,苏博蒂奇禁区外尝试远射,但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半分钟后,本德尔边路传中,苏博蒂奇抢点头球攻门,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多特蒙德错过绝佳机会。

第15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左翼的射门被扑出。一分钟后,格洛斯克鲁茨分球,香川真司再度攻门,球依然被诺伊尔化解。第19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外尝试远射,但偏出左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格策将球传入禁区,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射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

第23分钟,萨辛角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沙尔克获得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传中,但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6分钟,本德尔接应格策传球后远射,球被诺伊尔挡下。第44分钟,香川真司头球摆渡,巴里奥斯的远射被诺伊尔挡出。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