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新尤文终诞生 意甲最好球员全在这

2010年09月20日00:0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客场4-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德尔内里表示自己非常满意,他认为尤文状态转变的原因是注意力非常集中。

“我今天看到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正确态度,”德尔内里说,“球员们的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我很满意。”

在乌迪内斯主场,尤文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他们的进攻不仅凌厉,而且富有效果,对此德尔内里表示:“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球员们积极、准确,不过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信心。和上周四的比赛相比,当取得领先后,我们能把握住优势。我们变得平静起来,有这场胜利,我们将找到更好的状态。”

但对于尤文所面临的赛季形势,德尔内里强调依然不乐观:“我们的处境还很困难,但我们有了良好的个性。现在这个尤文图斯才刚刚诞生,俱乐部不会有太多耐心,因为结果对我们很重要。”

提到球员,德尔内里说:“像格里格拉,他在左路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在未来他会是这个位置上有用的一员。我们还有丰富的进攻球员,他们都是全意大利最好的。我对国米、米兰的比赛不感兴趣,我们走自己的路。”

打进一球的马尔基西奥则认为尤文已开始步入正轨:“这是我们重新回到联赛竞争者行列的第一步。尤文需要德尔内里,也需要我们,现在我们努力工作,调整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只考虑自己,至于其他球队怎么样了,我们毫不在意。”(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