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山东演逆转领跑 北京爆冷六战不胜

2010年09月19日21:5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在昨天进行的5场比赛中,山东主场3-2逆转深圳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榜首,上海队1-0小胜江苏紧随其后位居榜眼;天津与大连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大连4-3逆转天津;重庆主场3-2南昌赢得保级大战,南昌尴尬垫底;河南1-0陕西后逼近亚冠;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国安爆冷客场0-1负于金德6战不胜,杭州2-1胜辽宁后跃居三甲,长春客场1-0青岛后暂时摆脱降级区。

长沙金德1-0北京国安:

算上上周初赛,北京连续5轮不胜后从冠军有力争夺者跌落到要为亚冠而拼搏的地步。而一直在保级圈徘徊的长沙金德,却在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突然冲刺,长沙金德如果再能拿下对手,保级希望则大增。

两队在闷热的天气下,全场比赛都没能创造出几次良机,下半场小马丁空门不进最终让国安受到了惩罚,张成林在比赛第84分钟的吊射攻破国安的大门,长沙队最终在主场1-0取胜,近五轮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国安队则6战不胜。

杭州绿城2-1辽宁宏运:

本轮之前,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已经6轮不胜,亚冠资格岌岌可危;辽宁方面,此前曾战胜申花和山东鲁能,士气正勇,对于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两队,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历史战绩方面,两队不分伯仲,均为1胜3平1负。

比赛的第10分钟,丁捷破门辽宁队取得领先,虽然第17分钟李彦错失点球,不过在第21分钟,拉米雷斯帮助绿城扳平比分,第55分钟,帕拉西奥斯补射进球帮助绿城完成逆转,最终杭州绿城2-1胜出,迎来近7轮比赛首场胜利,同时以34分,跃居积分榜第三位。

青岛中能0-1长春亚泰:

青岛中能在连胜重庆和深圳令球队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本轮队则将目标瞄准三连胜。长春目前排在第11位,该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这场比赛同样不容有任何闪失。

开场仅仅第7分钟,杜震宇角球助攻王栋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之后落后的青岛队大举反扑,不过核心尤科奇因伤离场使得球队实力受损,第87分钟,青岛队另外一名外援罗迪奇染红离场,最终青岛主场0-1不敌长春,后者拿到三分后暂时摆脱降级区。

山东鲁能3-2深圳红钻:

此役之前山东鲁能领跑中超联赛,夺冠希望极大,而深圳排名联赛第十一位,急于摆脱降级危机,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深圳队此役告负的话,深圳队将迎来尴尬的联赛五连败,而山东队则将迎来主场七连胜。

上半时比赛,深圳队反客为主,赫莱布的进球帮助深圳领先,第32分钟李微扳平了比分,下半时深圳队再次发威,凭借基伦的进球再次取得领先,第80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扳平比分,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102球,第88分钟周海滨终场则奉献绝杀。最终山东以3-2逆转取胜。

上海申花1-0江苏舜天:

由于上轮客场输给辽宁,这样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已经落后了领头羊山东鲁能多达9分,这就要求上海申花在最后几轮联赛不容再失。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的严密防守使得申花队并没有获得实质性有威胁的进攻,第14分钟申花队在禁区前一连串的配合撕开江苏队的防线,姜坤小角度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小胜后申花队依然与9分的差距。

天津泰达3-4大连实德:

两队积分相近都是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实德主场负于天津,本轮实德客场作战志在复仇。

本场比赛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两支本赛季最擅长逆转的球队不断上演领先、打平与反超的好戏,整场比赛极具戏剧性,上半场天津队由于大宝首开纪录,随后大连队由安贞焕点球扳平比分,很快天津队同样凭借点球再次领先,下半场大连队连进两球将比分3-2反超,而于大宝的进球再次扳平了比分,补时阶段,詹姆斯上演绝杀,这样大连客场4-3逆转天津,这也是天津三年之内首度输给大连。

重庆力帆3-2南昌衡源:

这是两支保级球队的殊死较量。南昌目前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而主队重庆力帆垫底。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半场第6分钟,黄希扬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重庆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在张健率先利用单刀机会为主队扩大比分后,南昌队由加迪杰罗夫将比分追成2-1。关键时刻,力帆外援何塞的倒勾打门直入远角,虽然南昌队由邹仲庭包抄打进一球,但最终力帆以3-2险胜南昌重新夺回保级主动权。

河南建业1-0陕西中新:

本轮之前两队都希望能够进入亚冠,双方均对胜利充满渴望,不过陕西方面球队头号射手曲波因伤缺阵,而河南方面内托首发出场。

上半场第10分钟,徐洋助攻内托破门,这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凭借这粒进球河南全取三分,积分达到32分逼近亚冠区域,陕西队则两轮不胜,逐渐远离亚冠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