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勒莫VS国米首发:蓝黑锋将复出 斯内德缺席

2010年09月19日20:5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1:00,2010-2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卫冕冠军国米将做客挑战巴勒莫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巴勒莫在新赛季的状态非常低迷,周中他们客场2-3不敌布拉格斯巴达,最近4场比赛3负1平。国米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2-2客场战平荷兰冠军特温特,上轮联赛蓝黑军在主场2-1战胜了乌迪内斯。双方历史上共有47次交锋,国米25胜18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国米主场5-3大胜,客场1-1战平。国米上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9月10日,当时蓝黑军在客场2-3小负。

此役,巴勒莫排出赫尔南德斯的单箭头,帕斯托雷和米利亚乔领衔中场,西里古把守大门。国米方面,潘德夫火线复出与米利托和埃托奥组成三前锋,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坐镇中场,塞萨尔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巴勒莫:

门将:46-西里古

后卫:16-卡萨尼、6-穆尼奥斯、5-博沃、42-巴尔扎雷蒂

中场:8-米利亚乔、72-伊利西奇、27-帕斯托雷、23-诺切利诺、21-巴西诺维奇

前锋:9-赫尔南德斯

替补:贝努西、卡萨米、利维拉尼、加西亚、马卡罗内、达米安、皮尼拉

国米: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5-萨穆埃尔、6-西奥、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

前锋:22-米利托、9-埃托奥、27-潘德夫

替补:卡斯特拉奇、科尔多巴、蒙塔里、马里加、马特拉齐、库蒂尼奥、桑顿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