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欲1200万购瑞士悍腰 中场阿斗或投国米

2010年09月19日20:50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欲1200万购瑞士悍腰 中场阿斗或投国米

瑞士队主力后腰因勒(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英国网站《caughtoffside》的消息,利物浦斥资1200万英镑准备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瑞士国脚格克汗-因勒,替代即将被清洗的巴西中场卢卡斯-雷瓦。该媒体还透露,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对自己的旧部卢卡斯很感兴趣。

1987年出生的卢卡斯自从来到利物浦后,曾被寄予厚望,但他的表现时好时坏,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尽管他在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5次,但卢卡斯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一旦利物浦买进一名出色后腰,他还会继续坐板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卢卡斯就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要求,霍奇森也答应了,只要有球队出合适的价格,就让他走人。但卢卡斯还是暂时留了下来。

在最近几周内,卢卡斯获得了不少出场的机会,并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上还打进一球,但霍奇森已经签下了鲍尔森和梅雷莱斯充实中场,随着两人与球队的逐渐融合,卢卡斯很可能逃不过替补的命运。如今霍奇森又盯上了瑞士球星格克汗-因勒。 《世界新闻报》透露,霍奇森本来打算今年夏天引入因勒,但因为资金问题而作罢。如今在利物浦经济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他只有卖掉卢卡斯才能筹集到买瑞士中场的资金。

26岁的因勒身体强壮,能攻善守,并拥有不错的远射能力。他在苏黎世效力的两年内,均帮助球队拿到了国内联赛冠军。由于表现出色,因勒被意甲球会乌迪内斯看上,于2007年来到了亚平宁,并很快坐上了主力位置。2008年夏天,他被急于寻找后腰的阿森纳看上,不过这笔交易因为价格问题而泡汤。在国家队,因勒也是绝对的主力球员。

霍奇森似乎很有把握引进因勒,因为他曾经执教过瑞士国家队,并且带领该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凭着半个老乡的情分,他相信他可以说服因勒。霍奇森还称,如果因勒来到安菲尔德,他会成为红军的中场发动机,前途一片光明。

关于卢卡斯的去向,有媒体称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自己的旧将很有兴趣。如果因勒成功转会至利物浦,而贝尼特斯将卢卡斯招致麾下,那么这将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