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良行任沪足管中心副主任 称仍愿继续做教练

2010年09月19日20:2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19日,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受到了一纸聘书,他将出任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副主任。就此,马良行于今天晚间时分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尽管接下来将在行政岗位上从事管理工作,但并非就此意味着将来没有重新出山出任教练的可能性。

作为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今年年初来到申花,跟随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学习取经。在申花队中,马良行一直非常低调,很少接受采访。不过,前段时间在女足选帅过程中,马良行再度成为了风云人物,大多数人都希望马良行能够出山重新执掌女足教鞭。然而,前国脚李霄鹏半路杀了出来,成为了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在落选之后,马良行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是继续低调地待在申花,学习充电。就在这种低调中,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却突然宣布马良行出任中心副主任一职。“是的,今天领导刚宣布的 。”马良行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表示,“具体何时去上班,主要负责哪一块,暂时还不是非常清楚,我也还在等待领导的通知。”作为职业教练,足管中心副主任的职务,毫无疑问将让马良行的工作更多转移到行政岗位上。

今年,马良行已经53岁了,现在转到行政岗位上,这似乎意味着他不会再回到教练员一线岗位上。“没有这么一说,一切都未必,不管是从事教练员岗位,还是行政部门,我觉得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变化吧。但是,我觉得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本职工作。”马良行就此回应道。

即将到新岗位上任,马良行势必要结束在申花的学习。“不可能兼顾的。就这两天吧,我会去康桥基地收拾一下东西,总归要跟老板(朱骏)和布拉泽维奇教练以及运动员们告个别,也感谢他们对 我在申花这半年多的学习工作的支持。”马良行表示,昨天他的确是还跟随申花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但今天他没有去申花康桥基地。马良行表示,他在接通电话时,正和家人在小区里散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