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弗格森冬季将补强中场 2000万袭向皇马10号

2010年09月19日20:0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来自《人物报》的消息称,弗格森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皇马10号拉斯-迪亚拉。与此同时《世界新闻报》也透露热刺中场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被列入曼联的收购名单。这或许意味着,爵爷寻找斯科尔斯接班人的行动真正进入倒计时。

看着哈格里夫斯迟迟未能伤愈,卡里克防守能力欠佳,尽管斯科尔斯老而弥坚,然而注定在走下坡路,而安德森、吉布森等小将又远未能接班的情况下,曼联中场的防守球员仅剩下弗莱彻值得爵爷的信赖。为了应付本赛季的多线作战,寻找“生姜头”接班人的任务已经迫在眉睫。

据今天《人物报》的消息称,弗格森准备在冬季转会期正式引进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其实今年夏天,英媒就传出曼联将要收购迪亚拉的消息。当时《Bleacher Report》称弗格森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将迪亚拉罗致,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毕竟以迪亚拉那时在皇马的处境,弗格森依旧愿意用他当初登陆伯纳乌的身价来求购,这也从侧面看出迪亚拉的能力已受到爵爷的肯定。

的确,对于迪亚拉来讲,他绝不缺乏征战英超的经验,在转会皇马之前,他曾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这三家球会,不排除弗格森早就对其虎视眈眈。但从皇马本赛季前几场比赛中可以发现,迪亚拉在穆帅手下还不至于落到边缘人的地步,因此,穆帅会否轻易放人还是个问题。

不过《世界新闻报》在今日也给出了弗格森的另一个选择,那就是热刺中场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这名26岁的洪都拉斯国脚曾先后短暂加盟伯明翰和维甘,并在2009年1月空降白鹿巷,在加盟热刺的18个月里,帕拉西奥斯用出色的表现锁定了中场核心的位置,上赛季还帮助热刺杀进了欧冠

《世界新闻报》称,帕拉西奥斯那份5年半的合同里有这样的条款,如果有球队肯出高于1500万镑的价钱,热刺必须无条件放人,而弗格森则打算出价1600万磅。

显然,这样看来曼联收购热刺中场要比挖角皇马10号容易得多,但毕竟目前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放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相信在接下来几个月,还有更多的潜在“生姜头”接班人会浮出水面,而真正的答案自然也要到时才会揭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