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再败于狂野英式足球 艺术家搞不定英超

阿森纳再败于狂野英式足球 艺术家搞不定英超

全世界的枪迷都想知道教授到底怎么想的

腾讯体育瀚霖述评 虽然完场的比分是1-1平,但对于一直到94分钟还1-0领先着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来说,平局显然就等于失败,技术流的阿森纳再次倒在粗野狂放的英式足球脚下。

一力降十会

其实这是一场很纠结的比赛,习惯于压制对手的枪手反被桑德兰压在自己的半场一顿猛揍,恐怕阿森纳球员们自己都郁闷为什么平时那种对中场的掌控这次在场上丢得一干二净,反倒是对手大举压上。若说枪手的反击很致命,可面对桑德兰,反击仿佛也失效了。抛开小法那个神奇进球不谈,阿森纳队本场的表现确实只配得上一个平局,就算罗西基点球罚进,但若是本特的脚风能再顺点,枪手们也很难从光明球场带走3分。

疯狂并且持续整场的上抢和围抢,这是“黑猫”今晚死死限制住阿森纳的法宝,桑德兰的那些快速、强壮、勇猛的球员尽最大可能的限制了枪手们表演的空间,几乎让阿森纳队员们每一次接球都困难无比,连接球都苦难,就更别提转身和突破了。

如果说极富攻击性的防守让桑德兰队的球门整场比赛都没受到什么实质性的威胁,那典型的英式冲吊就是击垮枪手后防的主力火炮。“黑猫”左路的曼联(微博 数据) 旧将理查德森配法国老将马尔布兰科,右路英格兰(微博)新秀边卫奥努哈搭档埃及国脚穆罕马迪,两个边路频繁或45度斜吊禁区,或下底传中,让阿森纳后防的“防空警报”一直不停,最终桑德兰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收到回报,马尔布兰科最后一次45度角起球,本特后点包抄狠狠地将球射入网内。

缺失的硬度

阿森纳的艺术家们还是缺乏硬度,看着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苦苦支撑,枪手的中场们情何以堪?如果说宋还能让人看到一丝硬度,他被罚下之后阿森纳在中场的配置竟没有一个偏防守型的,负责防守的威尔希尔也许有能力,但进攻球员出身的他在对防线的保护上毕竟有所欠缺。长时间的直接将防线暴露在对手的“长枪短炮”之下,焉有不失守的道理。

不知道偏执的温格是否还记得他执教的巅峰有着维埃拉(微博)这样一位顶级后腰,是否记得后维埃拉时代最接近联赛冠军的一次是中场还有弗拉米尼这位跑不死的工兵的时候。教授脑中那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更华美更流畅的足球信念,是否只是缺了基石的空中楼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